xuan ying

好多想写的,好多写不出
写文基本没有逻辑,非常不负责任()






冲鸭:玄音
微博:玄音今天咕咕咕

 

【凪日】不疼不疼


双性转女铜,一些痛经贴贴

因为我本人也不是很疼所以也不清楚疼成那样还能不能这么说话()

不能就当没那么疼吧(目移) 


      “啊呜……真是坏日和……”

      巴日和蜷在沙发里,头枕在乱凪砂的大腿上。女孩子每个月都有那几天,面对生理性的疼痛即使是小太阳巴日和也免不了得收敛气焰。家里开着冷气,巴日和刚刚才吃过药,此刻正盖着空调毯抱着热水袋,全力忍耐着下腹传来的阵阵疼痛直到止痛药生效。而乱凪砂,她的女朋友,特意请了几天假回家陪她,此刻正在一边充当她人肉枕头一边看一些她听都没听过的书。房间里除了书页翻动的声音,就剩空调风叶扇动送风的呜呜声。

      哦,还有窗外一直吱呀吱呀叫个不停的蝉。巴日和不理解为什么这种生物能在七月份这样的酷暑里不分昼夜持之以恒地鸣叫。而且发出来的声音能那么有穿透性,无论怎么关窗关门都没有办法彻底隔绝。

      真是该死的烦人,坏日和,干脆打个电话叫纯さん拿根棒子把它们全都粘掉好了。想到这里好像下腹又疼了一些,她烦躁地翻了个身,把脸转向乱凪砂那一面。

      “……怎么了,日和さん?”乱凪砂合上书低头看她,“……这样躺着不舒服吗?是不是……太膈了?”

      “呜……不是啦……”巴日和虚虚的声音从下面传来。“外面的蝉好吵……真是坏日和……”她又摸了摸枕着的大腿面,说:“没有哦,凪砂さん的大腿很软,躺着很舒服呢。”

      说到这里她突然想到上个星期新放送的节目。想起播出之后她开开心心地去SNS上看节目反馈,却在几分钟之后怒气冲冲地关掉手机。“真是的!那些人真是的!”巴日和气呼呼地撅起嘴,“说什么‘要是腿再瘦一些就好了’这种话,真是不了解凪砂さん的魅力呢!我可是超喜欢凪砂さん的腿的!明明凪砂さん就是完美的,呜——”

      乱凪砂看着因为突然生起气来疼得嘴唇都有些发白的巴日和,无奈地叹了口气。“……人类就是这种生物哦,总是奢望所有事物都能如他们所愿尽善尽美。”说完又隔着毯子给她揉了揉肚子。“……离药效发作还有一段时间。日和さん难受的话,还是不要说那么多话比较好哦。”

      “明明就是……呜……又想要大胸又想要细腰细腿,简直就是做梦……坏日和……”乱凪砂无奈地摇摇头,分出一只手梳了梳蹭得有些乱的若草色卷发。“我想听凪砂さん的声音……凪砂さん多陪我说说话嘛,说不定听着凪砂さん的声音就没那么痛了呢……”乱凪砂拗不过这么和她撒娇的恋人,只好又帮她把毯子掖好一些。

      “……好哦,日和さん想听我说些什么呢?”

      即使突然这么说也找不到话题吧。要给她念自己刚刚读的书吗?

      “凪砂さん,完全不会痛经呢。”还是巴日和先开口了。她摸摸乱凪砂柔软的小腹,喃喃道:“一直都只有我因为这种事在向凪砂さん撒娇,真是坏日和……”

      乱凪砂歪了歪头,认真考虑巴日和口中的“坏日和”。她听说过女孩子在一起生活久了连生理期都会同步起来的事情。但她和巴日和不是。她和巴日和从小一起长大,生理期却总比巴日和晚上几日,一般是巴日和的过去之后就轮到她。为此她的恋人还因为每个月都有一半时间不能亲热的事情耍过脾气生过气。不过她倒不觉得这是什么“坏日和”。时隔半个月的亲热能让两个人在做的时候更热情尽兴,更何况她很享受这种被恋人依赖的感觉。

      见乱凪砂良久没说话,巴日和便以为她会错了意,连忙解释说并不是想让她一起痛的意思。“要是凪砂さん和我一样疼,那我可要心疼死了。”她是这么说的。乱凪砂当然知道巴日和不是这个意思,又摸了摸若草色的脑袋,说她没有这么以为,她知道日和さん不舍得让她疼。

      不过她也不是完全不疼,只是那时候小腹传来的更多的是一种垂坠感,里面夹杂的一点点疼痛都在能够忍受的范围内,并不会影响他的日常行动。而她的日和一开始疼就会变得动都动不了,就连药物也没有格外怜悯她,吃下去之后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缓解疼痛。

      “……并不是完全不痛哦,只是没有到‘想要撒娇’的程度而已。日和さん希望我撒娇吗?”躺在大腿上的脑袋磨蹭了几下,是肯定的意思。“……因为平时我总是和日和さん撒娇呢。这样……不会显得太娇气了吗?”

      “凪砂さん就是要娇气一点才好呢!”

      “就像日和さん一样?”

      “唔?!”巴日和噎了一下。“……是呢!我这么娇气凪砂さん后悔了吗?后悔也没用了呢!”

      “……我没有后悔哦。”乱凪砂勾起嘴角,眼睛也弯弯的,“……从来都没有后悔过哦。我很喜欢‘娇气’的日和さん呢。这是也日和さん的魅力之处,不是吗?”

      巴日和愣了一下,小小声回了一句“那是当然”便把半边脸缩进毯子里不说话。半晌之后才悠悠传出更小声的埋怨。“凪砂さん,现在不用台本说这些话也能信手拈来了呢……”

      乱凪砂歪了歪脑袋,权当她在夸自己演技的进步。又摸了摸恋人的后脑勺,她放轻了声音:“……日和さん,还痛吗?”

      “嗯……没那么疼了。”被窝里的巴日和又拱了拱,发出迷迷糊糊的声音。“凪砂さん,我有点困了。”

      “……嗯,睡一会吧。我会一直陪在这里哦。”

      “嗯……那就拜托凪砂さん在吃晚饭的时候叫我了呢。”

      “……嗯。午安,日和さん。”



   


  87 2
评论(2)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uan ying | Powered by LOFTER